本文轉自:http://it.oc.com.tw/ocitview.asp?gitid=1824330

ECS在近年來開始在零售市場上積極的在佈局,不管是AMD平台主機板還是Intel平台主機板都有一系列不同定位的選擇來提供玩家們選購,其中在Intel H67中階主機板中,ECS更是從小板到大板都提供了完整的產品系列,其中包括mini ITX的H67H2-I、Micro ATX的H67H2-M、H67H2-M2、H67H2-M3和H67H2-M4、以及ATX的H67H2-A3等等H67主機板,給玩家們可以依照需求來做不同的選擇。
然而這次介紹在Micro ATX中定位最高階的「H67H2-M」,雖然台灣並沒有販售,但卻是成功的展示ECS在主機板設計的能力,不輸給另三家主機板大廠,尤其在用料上ECS更是花了不少的苦心,包括lower RDS MOSFETS設計、Gold Flash電源供應針腳處理、全固態電容設計、Qooltec III雙熱導管和螺絲固定、具有Teaming技術的雙Giga LAN、USB 3.0介面、EZ Charger充電功能以及四螢幕輸出支援...等等,規格和用料配置上都具有一定的水準,已經足以和三大主機板廠商相互抗衡。
或許現在最高階的H67H2-M沒在台灣上市有點讓人可惜了一下,但ECS也算是展示了自己在硬體設計的底子;而目前ECS有在台灣販售的 H67H2-M3這款H67主機板,規格上雖然是定位在入門級,但該有的也都有,而且性價比也相當的高,只要不到2600元就能買到了,算是給了預算有限的消費者一個很好的H67主機板選擇。
補充:
ECS原廠表示:「雖然目前在台灣有幾款H67主機板沒有販售,但之後會根據市場需求來做調整。」,所以說之後還是有機會看到它們的出現吧...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風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