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(本文轉載自超頻者天堂)


    在AMD Fusion APU主機板剛在市場發表時,站上有報導過華碩跟微星兩塊Mini-itx規格的小主機板,後來廠商陸續把實體在市場發售,堪稱近期備受矚目的產品之一。


    其中華碩推出的〝E35M1-I Deluxe〞是幾家大廠中唯一採用〝被動式〞散熱鰭片設計的,在外觀上很明顯地就和其他廠商有區分,鰭片的大小以Mini-itx的迷你尺寸來說,幾乎佔滿了一半以上的面積,且因為採用無風扇設計讓運作時幾乎沒有聲音,玩家不用再為了惱人的風切聲煩心,真的是很安靜!不過玩家需要注意到機殼內的空氣對流,因為小機殼的內部空間不大,萬一零組件塞下去又沒注意對流,就要小心零組件過熱就造成負擔了。


    E35M1-I Deluxe的規格在首波AMD Fusion APU主機板中,也算是一款高規格的產品,包括內建802.11n無線網路(Atheros, model:AR5B95)、藍芽3.0、4組的USB 3.0埠(2組擴充),、6個SATA3 6Gbps介面、HDMI 1.3b和DVI螢幕輸出...等等,I/O介面上是配置的非常的全面,另外主機板也是採用全固態電容配置,並搭載華碩新版的EFI BIOS,配置上不輸給一些中高階的主機板。
總體來說,這款E35M1-I Deluxe規格比起其他廠商來得高,相關I/O介面也較豐富,還內建無線網路跟藍芽模組,對於要組建HTPC的玩家來說,如果撇除價格因素,那真的是首選了,當然如前所說,高規格也就代表高價位,在國外售價大約落在台幣6,000元上下,真是有點貴呀!果然「要省麻煩就得多付錢」這句話是放諸四海皆準……,玩家們還是多存點錢來敗吧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風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