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(7/1)是母親與老婆的生日(厲害吧?娶了一個跟婆婆同一天生日的媳婦XD),想當然爾我的荷包要失血了,帶她們兩個去吃TASTY,燈光美、氣氛佳,加上超好的服務,還有現場貼心的小慶生活動,母親跟老婆都還蠻開心的啦~

昨天(7/2)帶母親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去聽詹雅雯的演唱會,因為詹雅雯是母親那個時代的歌星,母親也一直愛聽她跟二姐的歌,不過二姐演唱會的票實在太難搶了,我只有搶到詹雅雯的,也算是還不錯了啦~

一張原本座落在會議中心四樓的票硬是距離五樓才比較近,感覺實在很O X,果然平面圖都是騙人的= =聽同學講(也是請他幫買的)一千八跟兩千的票根本是同一區,筆者是散甲郎,實在無力負擔動輒四、五千的熱門區~Orz

演唱會七點半開始,一開始便來了幾首組曲熱場,感覺還算不錯;基本上詹雅雯不是筆者熟悉的歌星,因為知道母親喜歡她,所以當個一天陪客也不過份啦XD……

組曲之後穿插了一段李炳輝跟從從的模仿秀,之後才又換詹雅雯上場唱歌,沒想到母親中途還聽到睡著(應該是太累吧),害我的眼皮也受到影響@@

不過高潮大概出現在九點左右,詹雅雯連續唱了好幾首跟親情有關的歌,她的親妹妹也是特別來賓,沒想到也是蠻會唱的,中間她還把她們的母親請上台,接著就看到詹雅雯有點情緒失控,可能是她感受很深吧~據她自己的說法似乎是婚姻失敗(離婚單身狀態),加上一些生活上的風風雨雨吧,唱到傷心處我眼角餘光撇見母親也在拭淚,可能是心中的某條心弦被觸動到了吧!我沒說什麼,只是緊緊握住母親的手,就讓她發洩一下吧~

唱完了正規賽的歌曲之後,免不了要來個安可曲,可能是因為換裝的關係,喊了好久她才出現,讓我覺得有點小冷場= =所幸她臨場反應還不錯,居然說安可曲開放讓大家點歌,還要全部唱完才散場,想也知道是虎爛的,她只是清唱了幾首被點最多次的歌,然後有正式安可了三首左右吧,看現場觀眾還算滿意啦,晚間十點半,正式散場……

這邊插播一下,昨天居然遇到何麗玲,沒想到她也是這掛的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風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