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小麻糬即將滿四個月了,每每同事或朋友問到的時候都會說:「哇~好快喔!」在我眼中雖然也覺得一晃眼就過了快四個月,其中卻又包含了多少的辛勞~但畢竟是自己的Baby,實在沒有資格說累,既然要生就要好好照顧他,自己小時候也是這樣「操」父母的,話說「出來玩都是要還的」是吧?XD


    聽我媽說小麻糬算是很好帶的小孩子,就她白天的經驗,小麻糬會聽奶奶說話,餓的時候我媽媽安撫他叫他等一下,他真的會先停止哭鬧等我媽媽弄好牛奶喔~真是個體貼的小孩^^"a


    不過晚上就沒這麼好搞定了,偏偏這時間是我們夫妻照顧的時間Orz。所幸目前都可以控制在半夜僅哭鬧而不用泡牛奶的狀況,算是很給面子啦~頂多半夜會夢囈或真的有餓的感覺而掙扎扭動身體,多半可以在安撫完之後繼續睡覺,對我們來說也算是可以稍微輕鬆一點啦~只是這種帶小孩的事情都是如人飲水、冷暖自知~跟一些周遭也有小朋友的同學比起來我們也算是蠻幸福的啦,總比半夜要起來兩三次照顧小孩好太多了。只有在不知道他為何而哭的時候,那是我們最束手無策的時候了......


    看著小麻糬一天一天長大,從愛講話到幫他翻身自己挺著,現在的他已經會自己翻身了,還連兩番哩XD


    有時候看著他熟睡的臉孔,看著天真純潔的小手跟小臉,真的會覺得就像是天上的小天使,讓我發出會心的笑,或許這就是為人父母的滿足吧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隨風戰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